世界桥牌运动会半决赛 中国女队暂时落后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正在波兰举行的第15届世界桥牌运动会女团半决赛于当地时间14日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中国女队暂时以57比102落后于美国女队。
     在此前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队遭遇卫冕冠军实力强劲的英格兰队。中国女队虽然首节失利,但随后连胜两节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英格兰队一上来先声夺人,不过中国女队在第五节小比分获胜,以微弱优势领先进入到决胜节。决胜节中双方都派上了富有经验的老牌手上阵,在一些细节问题上中国女队处理得更胜对手一筹,最终将比分锁定为180比154,中国女队晋级半决赛。
     中国老年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31比187不敌传统强队法国队,最终名列第五。这是中国老年队在国际大赛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女团半决赛中,中国女队对阵美国女队。美国队有多位世界冠军、世界女子特级大师压阵,大赛经验丰富。首节美国队取胜,第二节中国队扳回一些分数,但在第三节表现不够理想,在攻防和叫牌上没有占到便宜,三节过后落后美国队40多分。
     当地时间15日时值中国的中秋节,中国女队将和美国女队进行半决赛下半场的争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