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 激战正酣

  9月20日,2016中国·瓮安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贵州省黔南州瓮安县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

  和第一天相比,第二天线路更长难度也更大,尤其是皮划艇项目更是中国队的难点。O2B队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获得第三名,成绩为6小时29分39秒9;第二名被拓乐探险队夺走,成绩为6小时18分08秒9;第一名属于原始探险队,成绩为6小时13分55秒6。

  第二天的比赛起点为渡江广场,终点珠藏镇政府,途径观山坪、肖家滩、下岚关等地,总赛程58.4公里,设有交替站5个。共有越野跑、挑担、逃生墙、山地车和速降五个项目。

  据了解,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自2013年在瓮安发起以来,已在瓮安县连续举办3届。今年在此基础上升级为国际挑战赛事。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贵州省体育局、黔南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贵州省对外体育交流中心、贵州省登山运动协会、黔南州体育局、瓮安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