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西安考察场地 备战世预赛12强赛

  20日上午,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中国队对叙利亚队比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关于此前备受关注的场地草皮问题,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表示,陕西省体育场主赛场和训练场种植的均为冷季型草种,部分区域草坪由于西安前段时间的异常高温而发生枯苗、病变,影响了场地质量。“经过半个月的紧急处理,场地的整改如期进行,目前收效非常好。”戚军说,中国足协将继续组织专家与工作人员对场地情况持续监督。

  19日,国足主帅高洪波来到西安考察了陕西省体育场的场地情况。国家队助理教练傅博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比赛时的场地条件能让球员发挥出技战术水平,“就像3月29号打卡塔尔队时一样”。“我们正在观察球员的状态,球队计划这个月25号的中超联赛(第二十六轮)打完后集结,第一阶段集训放在武汉,10月初再来到西安展开赛前准备。”他说。

  “把比赛放在西安有很多原因,但最最重要的,就是这里良好的氛围。”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说,由于国足与叙利亚队的比赛正处“十一黄金周”,组委会对安保、交通和医疗等工作都进行了更加细致的部署,保证广大球迷的切身利益,助力国足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