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世界杯12强赛 国足公布新一期名单

  9月22日,为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对外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24人大名单。

  中超球队方面,广州恒大有5人入选,仍旧是国脚第一大户;上海上港4人入选紧随其后;江苏苏宁、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各有3人入选;广州富力和天津权健各1人入选。与此同时,荷甲维特斯的张玉宁继续受到征召。

  由于曾诚受伤,颜骏凌入选了新一期名单。河北华夏幸福队老将杜威回归,其队友丁海峰本次无缘入选。中前场方面最大的变化是老将郑智落选,山东鲁能队中锋杨旭回归,北京国安的张呈栋顶替了队友于大宝。

  杜威与杨旭的入选是这份名单引人关注之处,二人虽然在联赛中的出场时间难以保证,但他们在各自位置上丝毫不缺乏经验。国足接下来的两场预选赛,无疑将以取分作为阶段性战略目标,杜威和杨旭二人的头球能力将为国足提供更多的得分手段和战术选择。

  国家队名单

  广州恒大:冯潇霆、张琳芃、黄博文、李学鹏、郜林

  上海上港:武磊、于海、蔡慧康、颜骏凌

  山东鲁能:蒿俊闵、赵明剑、杨旭

  北京国安:杨智、张稀哲、张呈栋

  江苏苏宁:吴曦、张晓彬、顾超

  广州富力:姜至鹏

  河北华夏幸福:姜宁、任航、杜威

  天津权健:孙可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