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首轮上演“金花德比”张帅逆转彭帅

  武汉网球公开赛今天继续女单首轮角逐。彭帅和张帅上演中国“金花德比”大战。张帅苦战三盘最终以6比7(5)、6比3、6比4逆转彭帅,拿下中国“金花”在武网单打赛场的正赛首胜,晋级次轮。
    本次比赛,两人首盘十分胶着,各自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最终彭帅抢七发力,拿下首盘。随后张帅以6比3扳回一盘。但决胜盘开始后,张帅用2比0的比分开盘并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最终彭帅以4比6不敌张帅,遗憾出局。
    接下来,张帅将在武网次轮对阵今年澳网四强、赛会11号种子孔塔,孔塔在另外一场比赛里用6比1,6比2的比分轻取德国选手贝克。对此,张帅说,不管对面站着的对手是谁,我都做最好的自己,然后事实去证明,我把自己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能够战胜很多球员,希望明天比今天在适应方面做得更好。
    另外,当天女双比赛中,中国组合徐一璠/郑赛赛出师不利,两朵“金花”以3比6,4比6的比分完败在实力不俗的美国组合阿塔沃/斯皮尔斯拍下,无缘次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