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甲级联赛扬州站上海四连胜稳居榜首

  “映美杯”2016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开来物业扬州站于9月26日落下帷幕。上海建桥学院队以3比2力克江苏绿羊温泉队,在本站比赛中四战全胜。
    此前上海队在本次扬州站的比赛中已经取得三连胜,本轮对阵老牌劲旅江苏队,头号女棋手居文君击败袁烨,为江苏队拿到至关重要的一分。其他四盘对局中,倪华弈和韦奕,楼一平弈和林晨,周健超弈和余瑞源,章晓雯弈和郭琦。这样上海队就以3比2战胜江苏队,实现四连胜。
    北京北奥队3比2击败青岛实验初中队,余泱漪、章钟和赵雪分别战胜房宇翔、王桐森和洪星,王一业负于王浩,王珏不敌周桂珏。浙江白雪棋院队1.5比3.5负于山东景芝酒业队,其中丁立人击败卜祥志,卢尚磊弈和赵骏。其他几场比赛中,重庆体彩队2.5比2.5战平天津春华校园队,深圳龙岗队1比4负于杭州队,成都棋艺学院队3比2击败广东深圳华阳体育队。
    本轮过后,上海队积25分高居积分榜首位,天津队和北京队同积22分,分列二三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