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五届运动会闭幕刷新46项市级记录

  经过83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重庆市第五届运动会今天在涪陵体育馆闭幕。本届比赛共刷新了46项重庆市最高纪录,创造了众多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首赛于7月5日正式开赛,9月19日在涪陵奥体中心正式开幕。重庆市运动会不仅是代表该市最高竞技水平的综合性运动会,也是该市选拔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的重要平台。本届市运会项目设置分为成年组和青少年组,两个组别共设20个大项、25个分项、704个小项,共决出了746枚金牌。来自全市的46个代表团和7个单位的110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闭幕式以“收获涪陵,相约未来”为主题,通过《飘香记忆》、《圆梦涪陵》、《相约明天》三个篇章,呈现了本届运动会的收获和感动,展现团结拼搏的精彩瞬间。
    此外,万州区等46个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涪陵奥体中心等11个赛区获得最佳赛区荣誉称号;涪陵区文化委等9个单位获得最佳承办单位荣誉称号;涪陵区文化委、长江师范学院两个单位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和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