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上海大奖赛落幕

  日前,为期五天的“外滩控股”2016年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上海大奖赛暨国家杯世界摩托艇大赛上海临港站的比赛在上海滴水湖落幕。
    本次比赛分为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及国家杯世界摩托艇大赛两项赛事,共有花式、坐式、立式、绕标赛等多个项目。9月21日至22日首先进行的是国家杯世界摩托艇大赛上海临港站,该赛事首次在中国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俄罗斯队斩获冠军。在9月23日至9月25日举行的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上海大奖赛上,最终来自瑞典的艾玛内利获得女子立式GP1冠军;来自奥地利的雷特勒凯文获得男子立式GP1冠军;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洛克获得男子自由式花样赛的冠军;来自英国的詹姆士获得男子坐式竞速赛第一。来自外滩控股集团摩托艇队的摩托艇全国男子冠军刘赫和摩托艇全国女子冠军岳霓欣此次代表国家队参赛,刘赫获得男子自由式花样赛的第六名,岳霓欣获得女子立式竞速赛的第六名。    
    该项赛事由国际摩托艇联合会主办,外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得到了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