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亚沙会中国沙滩健美队夺得两金

  据新华社岘港9月28日体育专电  第五届亚洲沙滩运动会28日在越南中部的岘港市继续进行。中国沙滩健美队再夺两金,中国队金牌总数上升至8枚。
    在28日晚间进行的沙滩古典健美7个项目的决赛中,中国选手郑少忠和王华分获172厘米以下级别的冠亚军,陈康获得176厘米以下级别的冠军。冉茂荣不敌越南选手,获得168厘米以下级别亚军。
    在木球球道赛女团半决赛中,中国队历史性地进入决赛,并最终获得该项目的银牌,越南队获得该项目的金牌。泰国队和中国台北队并列第三,获得该项目的铜牌。
    在沙滩田径项目中,中国队以29.87秒的成绩获得女子4×60米接力的铜牌。
    此外,在沙滩毽球比赛中,中国队在男单和女单项目上分别收获一枚铜牌和一枚银牌,在沙滩藤球项目中也获得一枚铜牌。
    到目前为止,中国队共获得8金12银14铜,列奖牌榜第三位。东道主越南队以28金23银28铜的成绩继续蝉联奖牌榜首位,泰国队排名第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