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大金属球世锦赛中国队4金战绩不俗

  据中国掷球协会消息,第10届世界女子大金属球锦标赛近日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结束,中国选手获得4个项目的金牌,战绩不俗。
    第10届世界女子大金属球锦标赛10月1日在卡萨布兰卡开幕,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赛,中国队的4名选手参加了世锦赛全部6个小项的比赛。
    中国队抵达卡萨布兰卡后,克服了旅途疲惫和倒时差的困难,积极投入适应性训练,全队对比赛充满信心。经过激烈的争夺,程锡平夺得大金属球联合赛金牌,随后程锡平联手王扬夺得大金属双人连续抛击赛金牌。在双人决赛中,张薇、郭晓敏以11比1战胜塞尔维亚选手夺冠。单连决赛中,王扬以43比42击败法国选手获得冠军。此外,张薇还获得大金属单人赛银牌。
    值得一提的是,程锡平取得的联合赛冠军是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取得的第一块金牌,至此中国队在女子大金属6个项目中全都取得过第一名。
    此外,据国际掷球联合会消息,下届亚运会举办地雅加达正在推广普及小金属球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积极申请,有可能进入雅加达亚运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