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热闹开场

  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有超过11500名球迷来到乐视体育中心,现场观看了10月1日开打的CAFL2016全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的比赛,开始慢慢接触了这项全新、时尚的运动。
    “5年前,当别人听到我要将美式橄榄球带到中国时,他们都嘲笑我。”马丁·佳绩,这位将梦想付诸行动的美国商人说道,“看看周围,我们现在就在这里了,就在北京金隅主场、中国奥运会场馆,他们都过来看我们的2016全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那些曾经嘲笑我的人,现在还有什么话好说!”
    大家对首日现场的比赛都赞不绝口,在这场中国首个职业橄榄球联盟的首场比赛中,青岛快船与广州超能量鏖战到最后一刻,最终以38比35险胜。除了到场的中国球迷,不少中美球迷还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比赛,这是CAFL比赛推广的功劳——CAFL橄榄球网络为两国都提供了相应语言的解说。
    中国的职业橄榄球运动员们,在场下场下都竭尽全力为中国首届职业橄榄球联赛作出应有的贡献。中国球员的首个达阵由青岛外接手张天初完成,他完成4次接球,最终帮助球队取胜;在第二场深圳眼镜蛇队以47比19大胜大连龙王队的比赛中,中国职业橄榄球首个四分卫余涛看准时机冲球达阵;而青岛快船队的踢球手李超然,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只是稍作休整,便穿上运动外套帮助电视广播解说当天的第二场比赛。
    首战比赛收官战是主场作战的北京雄狮队迎战上海天行者队,北京雄狮队以54比53艰难战胜上海天行者队,拿下北京站最后一场主场的胜利!
    随后,2016全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的第二站将移师大连,开始新一轮的3场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