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手枪射击世界杯总决赛收官张彬彬射落中国第二金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6年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在意大利收官,里约奥运会参赛选手张彬彬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顶住压力,以460.2环的成绩为中国队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二枚金牌。
    张彬彬、杜丽和赵慧馨三名队员代表中国队出战,其中张彬彬和杜丽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了银牌和铜牌。资格赛结束,三人分别以第三、第五和第二名的身份同时晋级决赛。决赛阶段,赵慧馨第三个出局,获得第六名。张彬彬、杜丽与来自德国的芭芭拉占据着前三名的位置,但杜丽在淘汰赛第四轮打出一枪8.9环,最终获得第三名。张彬彬与芭芭拉拼到最后一枪才决出胜负,中国枪手打出460.2环,以0.2环的优势惊险摘金。
    在之后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三姿角逐中,朱启南和惠子程出战,最终惠子程获得亚军,朱启南名列第七。本站世界杯总决赛至此结束,中国射击队以2金4银2铜的成绩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榜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