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浆足球中国赛10月21日成都葛仙山开赛


泥浆足球规则简单,参与者乐享运动


泥浆足球中国赛从北京、南京到成都葛仙山

  10月21日,泥浆足球中国赛成都站将在葛仙山镇展开精彩对决。届时,动感飞溅的泥浆、激烈对抗的球员、魔鬼身材的时尚模特、露天湿身冲洗的型男帅哥、充满童趣的儿童体验游戏,将为人们奉献一场时尚娱乐体育盛宴。这是日前记者从泥浆足球中国赛组委会获得的消息。
  泥浆足球起源于欧洲芬兰,是当地的滑雪运动员在闲暇之余到沼泽中踢球衍变而成。后来泥浆足球在英国、荷兰、俄罗斯等20多个足球发达国家被时尚运动人士追捧,风靡全球。泥浆足球因为规则简单、娱乐至上、破冰交友、健身释压、时尚潮流等特点为人们所喜爱。这项运动为男女同场竞技,在30分钟的时间内,泥浆四溅中,所有球员尽情释放,人际关系迅速破冰。泥浆足球规则简单,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尽情享受泥浆中摸爬滚打的快乐。特制泥浆天然的营养及美容功效,让参与者在运动健身、快乐释放之外,还能拥有美容保健的效果。
  目前,泥浆足球中国赛的足迹已经遍布北京、南京等城市,前后有超过300支球队参与比赛,活动现场体验人群达30万人次,其中不乏明星、企业家、模特、白领精英、知名媒体、网红等,传播覆盖人群广泛。2016泥浆足球中国赛北京站、南京站在新浪微博阅读、参与互动人数达210万人次,比赛直播观看与视频点击量近400万,为娱乐、体育业所关注。
  葛仙山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中部,北是丘陵、低山区,南是广袤平原。全境自然条件优越,山、丘、坝俱全。葛仙山镇依托葛仙山是龙门山国家地质公园核心景区,目前已成为田园风景、自然风景和历史文化的人文景观兼备的特色小镇。此次泥浆足球在葛仙山镇举办,既有葛仙山优美如画的自然风景,还有国际时尚的潮流运动,将成为摄影师们聚焦之处。为给广大摄影工作者及爱好者提供更加丰富的素材内容,将葛仙山的自然美景、国际时尚体育运动与摄影艺术完美结合,此次泥浆足球中国赛组委会特别主办了泥浆足球摄影大赛,并设立了多重摄影大奖,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
  此次泥浆足球中国赛成都站组委会,特别计划招募多名网红,参与比赛的直播与宣传活动,共同推动娱乐体育的发展,搭建新媒体传播线下时尚运动平台。同时,还将进行网红评选活动,排名靠前的网红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专业明星培训机会和大奖。
    2016泥浆足球中国赛成都站赛事由彭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彭州市葛仙山镇人民政府指导,四川喜陆达旅游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远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北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四川聚艺摄影俱乐部、彭州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中绿联成都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新浪四川为赛事的官方合作媒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