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津网球公开赛开战张帅因伤退赛

  2016天津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两场“金花德比”是当日的焦点,结果张帅因伤退赛,彭帅直接晋级,韩馨蕴2比1逆转战胜徐一璠。
    彭帅与张帅的对决无疑是当日最受瞩目的一场比赛,不过这场焦点之战未能如期上演。张帅在发布会上首先表示非常遗憾,在家乡天津作战对于她有着特殊的意义,但亚洲赛季开始后接连出战,而且不少比赛都闯过了多轮,连续高水平、高强度的比赛累积的疲劳,让她的腰部和膝关节出现了伤情。
    当日的“金花德比”不止一场,还有韩馨蕴与徐一璠的“左手将对决”。徐一璠因为许久未打单打比赛,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到400位以后,现世界排名第115位韩馨蕴无疑更被看好。韩馨蕴首盘开始便获得了4比0的巨大优势,不过徐一璠并未就此放弃,连扳6局拿下首盘。韩馨蕴在首盘失利后有意识地进行了调整,6比1、6比0连扳2盘逆转获胜。
    另外两场有中国选手参加的比赛中,刘方舟1比2不敌西班牙选手阿鲁阿巴莱娜,王雅繁携手乌克兰选手萨夫楚克,在双打比赛中22比1淘汰了一对西班牙、澳大利亚跨国组合。
    国外选手方面,奥运冠军普伊格与首届天津公开赛冠军里斯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赛会3号种子维斯妮娜被资格赛选手罗杰斯淘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