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友谊杯国际青少年冰球联赛完美落幕

  10月6日,一场备受关注的青少年冰球比赛——2016“友谊杯”国际青少年冰球联赛,在北京小狼国际冰上中心落幕。

  由奥瑞金包装联合季姆钦科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首届友谊杯国际青少年冰球联赛为青少年冰球小将们搭建了高起点的国际交流平台,让冰球青少年尽情享受冰球快乐的同时,为中国、俄罗斯、韩国的冰球发展和推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6日举行的闭幕式上,由各队教练组成的人偶冰球队与参赛小队员们的趣味比赛,让经过紧张比赛的孩子们再度体会到冰球带来的快乐,更让家长意识到如何引导孩子积极面对比赛输赢,并将“快乐冰球”进行到底。

  比赛自1日开启,历经6天的激烈争夺后,来自俄罗斯的能源队和SKA队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U11组和U9组别的冠军,而来自中国的北京闪电(U11组)、北京霹雳(U9组)则分别收获该年龄组银牌,俄罗斯克里斯达拉(U11组)、俄罗斯前锋(U9组)分获各组第三名。季姆钦科慈善基金会副总裁巴拉达切夫先生、奥瑞金体育发展中心总经理孙海波先生等赛后为获奖球队颁发了荣誉奖杯和奖牌。而为鼓励获奖青少年选手继续努力,赛事主办方旺旺·奥瑞金和季姆钦科基金还特别为获奖球队增设了拓展训练奖金奖励,同时作为本次赛事的神秘大奖,本次比赛的MVP运动员还收获了由奥瑞金提供的2017波斯顿棕熊冬令营和2017华盛顿首都人冬令营的免费训练名额。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