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赛北京站哈登不会轻视季前赛

  2016年NBA国际系列赛北京站将于10月12日上演。11日,两支参赛队休斯敦火箭队和新奥尔鹈鹕队在北京进行了公开训练。
    火箭队的当家球星哈登赢得了最高的关注度。从当年姚明加盟NBA,效力火箭队开始,迅速为火箭队培育了一个庞大的中国球迷群体。“在中国,火箭是非常受欢迎的球队。我喜欢来中国,无论我在中国哪个地方,都能感受到球迷对我的喜爱和支持。这里是火箭的第二个‘主场’。”
    NBA国际系列赛上海站的比赛出人意料的激烈,直到最后20秒才分出胜负,火箭以123比117惊险击败鹈鹕。“我们把每场季前赛都当成常规赛来打,这样就为常规赛养成良好的比赛习惯。”哈登说,“我们不会轻视季前赛,尤其我们是一支有新的教练团队、有新成员的球队,希望能尽早找到比赛节奏。”
    火箭今年夏天进行了大动作引援,有7位新球员加盟,哈登表示球队的化学作用正在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一直在训练,一直在磨合,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今年夏天,迈克·德安东尼接过火箭教鞭。在德安东尼的麾下新赛季,哈登将更多地担任控球后卫。“我也会越来越多让他尝试这个位置,他会越打越舒服。”德安东尼说。哈登也表示自己能适应控卫位置,“控卫基本上就是要组织进攻,创造机会,这也是我职业生涯一直以来在做的事情。对我来说(打控卫)并不陌生,我能适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