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超级联赛香格里拉站比赛决出四强

  中国台球协会超级联赛香格里拉站比赛10日决出四强,南京队、青岛队、北京巨星队和长沙三一队,均以5比1的比分分别战胜武汉氢基队、兰州中贸队、沈阳队和西安队,成功晋级四强。
    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是高原城市,3300米的海拔让不少运动员产生了高原反应,有些选手甚至上场比赛前还要吸氧。即便如此,所有运动员还是克服了重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这个让他们向往已久的国内高级别赛事中,给现场观众奉献了不少高质量的比赛。
    中国台球协会超级联赛是目前国内台球运动最高级别赛事,赛事最大创新之处是斯诺克、中式台球、美式9球三个项目同时进行,并且以俱乐部团体形式参赛。这种比赛形式既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也给所有参赛队力争好成绩制造了不少困难。球队不仅在3个项目上实力均衡,而且为了应对高原比赛可能出现的不确定性,他们还派出了6名主力加2名替补的超编阵容参赛,南京队、青岛队、北京巨星队和长沙三一队最终晋级四强实属不易。
    赛事运营方北京发源地文化传播公司负责人瞿军晖介绍:“虽然俱乐部投入不同,但我们搭建一个这样的赛事平台,通过赛事本身知名度的不断提升,相信会吸引更多的赞助商加盟,这样球员、俱乐部、赞助商都会从中受益。”
    目前国内台球爱好者高达7000万,各类赛事并不少,但是自主品牌赛事却屈指可数,汇集了斯诺克、中式台球、美式9球等最有影响力项目的中超联赛,无疑具有独特的品牌影响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