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在广西柳州市落幕

  历时5天的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近日在广西柳州市静兰水上运动基地落幕。
    该项赛事由国际摩托艇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柳州市体育局、中国滑水运动协会、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承办。
    赛事主要有三项:一是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经过比拼,中国滑水队获对抗赛优胜奖,美国队获纪念奖,美国运动员科迪获最佳男运动员称号,中国女运动员李思雨获最佳女运动员称号。二是2016 U.I.M.FI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柳州大奖赛。阿联酋队、中国天荣队、维多利队、大西洋队、瑞典队、阿布扎比队等9支队伍18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阿联酋队阿尔·哈米利·艾哈迈德获得冠军、中国天荣FI摩托艇队菲利普·洽培夺得亚军。三是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中国柳州大奖赛。瑞典艾玛纳里获女子立式竞速冠军、法国杰瑞米·波瑞特获男子立式竞速赛冠军、斯洛文尼亚的罗克·佛罗杰西斯获得花式表演赛冠军、坐式竞速冠军为科威特约瑟夫所获。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期间,柳州还举行了全国花式摩托艇大奖赛、水陆大巡游、畅游柳江等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