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满贯得主将全员出战2016高球世锦赛

  随着丹尼·威利特和杰米·沃克尔确认参加2016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本赛季四大满贯得主将全员角逐佘山10月27日开赛的这场“亚洲大满贯”。
    2016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2016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2016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2016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杰米·沃克尔,汇丰冠军赛集齐4位今年收获最为丰盛的球员,将展现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批确认参赛的球员还有奥运会铜牌获得者马特·库查尔,世界排名第六、美巡赛冠军亚当·斯科特,世界排名第八的帕特里克·瑞德,世界排名第12至14位的塞尔吉奥·加西亚、保罗·凯西和布兰登·格瑞斯。
    目前世界前10位的选手中已有8位确认出战,其中还包括4次大满贯得主麦克罗伊。小麦9月连续拿下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可口可乐巡回锦标赛冠军,给这个没有大满贯进账的赛季带来了丰厚奖金,但这位“伍兹接班人”与“老虎”一样,还从未征服过佘山球场。
    作为今年赛事的新亮点,组委会特意为观众推出了一种全新的观球体验——岭荟观摩区,在这里不仅可以获得绝佳的观赛视角,还能在独特氛围中享受一流的服务。同步发售的家庭套票也全面升级,18岁以下青少年可在成人陪同下免费观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