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乒超联赛湖北赛区精彩启动

  2016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湖北赛区的比赛13日在湖北省武汉市黄陂体育馆启动。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将代表湖北征战此次乒超联赛。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是世界范围内最高水准的乒乓球联赛,几乎包括了现役的全部国手和全部世界冠军。2016年乒超联赛将从10月15日起至12月31日结束,共10支女队参赛,赛程持续两个半月。
    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是湖北省唯一参赛队伍,这支成立于2014年12月4日的俱乐部,是湖北省首支获得乒超资参赛格赛认证的乒乓球俱乐部,曾获得2015赛季乒超女团亚军,创造了湖北省乒乓球队在乒超联赛的最佳战绩。此次,为取得更好成绩,俱乐部特聘请湖北本土国手饶静文为主教练,引进国家特级运动员、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及湖北籍国手冯亚兰、张瑞,与上赛季俱乐部成员刘高阳、曾木子组成2016赛季阵容。
    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首轮主场战将于10月16日举行,对战四川穹隆先锋队,10月23日主场对阵八一队,11月2日迎战山东鲁能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