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金华市塘雅门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日前,“体彩杯”2016金华市塘雅门球邀请赛在竹村新竣工的门球场火热开赛。来自全市的20支专业门球队伍,共计15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虽然天上下着小雨,但是比赛现场依旧是人头涌动。参赛选手不断地使出撞、躲、守等战术,比赛精彩纷呈。来自金东区的门球爱好者李阿姨十分兴奋:“我练了1年多,还算是一名‘新手’,能和这么多门球爱好者一起互相交流,不仅能锻炼技术还可以交到更多朋友。”
    门球运动“亦动亦静”,简便易学,运动量小,深受老年人的喜爱。今年已经60多岁的王大爷打门球已有四年,他说:“门球这运动上手容易,但是学精也不容易,还有千变万化的战术,十分有意思。”
    今年塘雅镇在竹村新建了4片比赛级标准灯光门球场,占地面积2400平方米,规模在全省村级体育设施中数一数二,加上竹村以竹文化为特色,场地中不仅有配套体育器材还有随处可见的竹文化元素,让参赛选手眼前一亮,在享受比赛的同时还能有回到大自然的感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