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在徐闻县开幕

  10月20日,2016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在徐闻县开幕。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广东省体育局、湛江市体育局、徐闻县人民政府承办,是徐闻县有史以来首届全国性的体育盛会。
    徐闻县位于祖国大陆的最南端,三面环海,是内地通往海南岛之要津。今年共有来自江苏、北京、解放军、安徽、新疆、山东、广东、天津、上海、四川、浙江的11支全国手球劲旅,共252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
    手球是世界上最具吸引力和最受民众关注的体育运动之一,全国手球锦标赛是中国规格最高、水平最高的手球赛事。根据赛程,11支参赛队被分成了A、B两组,在10月20日至25日展开小组赛的较量,10月27日,两个小组的前四名将进行淘汰赛。决赛的时间为10月29日下午。在第一场小组预赛中,A组的江苏队最终以29比23轻取安徽队,拔得头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