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2016网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中央国家机关2016“公仆杯”网球团体赛经过两个周末、4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10月23日,四个级别的比赛全部落下帷幕。
    比赛由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办,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天地》杂志协办,国奥利贤(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公仆杯”系列赛事是撬动国家机关群众性网球活动的有力杠杆,集中展示部门群众性网球活动状况和水平的团体赛堪称最给力的支点。正因为团体赛的特殊作用,设立6年来越来越受到各部门的重视,今年共有57支队伍、近900名运动员参赛。
    中央国家机关网协主席王钧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中央国家机关的网球活动,以团体赛为代表的一系列网球培训、竞赛活动,给国家机关带来了健康、快乐、勤奋、和谐,展示了积极进取、公平正义、规则至上、团结友爱的正能量,通过网球健身有效促进了工作,也推动了社会各方面的网球活动开展。
    最终,在级别最高的甲级赛中,国家体育总局获得特殊荣誉奖,外交部、海光总署、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分别夺得一至三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