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休闲皮划艇大赛(青岛站)落幕

  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船艇协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承办的2016年山东省休闲皮划艇大赛(青岛站)10月23日在黄岛区唐岛湾滨海公园(海上嘉年华)举行,岛城约100名18至60周岁的水上运动业余爱好者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有200米直道竞速赛(男子单人艇、女子单人艇、男女混合双人艇)、500米直道竞速赛(男子单人艇、女子单人艇)、男女混合4×200米接力赛等项目,所用船艇为海洋皮划艇,具有较高的趣味健身和娱乐休闲性。本次比赛旨在为业余水上运动爱好者创造积极条件近距离了解、体验皮划艇项目的乐趣,推广普及皮划艇项目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在丰富广大市民业余生活的同时促进我市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的协调发展。
    比赛当日青岛市体育局还利用此次机会组织了“快乐运动体验馆——走进休闲皮划艇”活动,30多名体验者通过线上招募报名参与了此次海上纵情体验之旅,他们不仅近距离了解了该项运动,还亲身参与畅享了皮划艇运动的竞速和休闲韵律,在健身休闲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