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岛赛结束第三赛段沃尔沙伊德抢走黄衫

  “海南农信杯”2016第11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4日结束了第三赛段海口至澄迈赛段的争夺。捷安特-欧倍青队的沃尔沙伊德收获黄绿两件领骑衫。
    第三赛段全长209公里,途中设有两个冲刺点和一个4级爬坡点。
    比赛在上午10点准时发枪,134名车手展开激烈的争夺。克里斯车队的奥列克山德罗率先通过第一个冲刺点,波兰CCC车队的马特斯拿到了爬坡点的第一名,智美-恒翔队马光通拿下第二个冲刺点。比赛进入最后1公里时,阿斯塔纳和波兰CCC车队开始为冠军展开拼争,不过在最后的冲刺中,捷安特-欧倍青队的沃尔沙伊德技高一筹,率先通过终点,拿到了第三赛段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赛段的最后冲刺中,沃尔沙伊德就是在胜利在望的情况下,被他右边的东南车队的安德里亚多在终点线前绝杀,第三赛段夺冠也可以说是扳回一城。“在前两个赛段我们一直在为获得赛段冠军而努力,今天做到了,我们全队都很满意。”沃尔沙伊德说。
    本赛段结束后,沃尔沙伊德将代表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从安德里亚多手中抢走,同时还拿到了冲刺王绿衫。爬坡王圆点衫依旧属于智美-恒翔队的赵京彪,亚洲最佳蓝衫得主仍为阿斯塔纳队的特雷巴耶夫。赵京彪赛后表示,有信心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保有圆点衫。“我们今天的战术很漂亮,我的队友拿到了今天的爬坡点,对于后面的爬坡赛段有了主动,我们会更好地配合保住圆点衫。”
    25日,本届环岛赛将进入第四赛段海口-儋州赛段的争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