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世界电子竞技锦标赛于雅加达举行

  第8届世界电子竞技锦标赛日前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项目部副部长高轶凡担任领队的中国国家电子竞技队,也参加了该项赛事。
    高轶凡表示,虽然国家体育总局曾组队多次参加世界大赛,但本届锦标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正式筹建中国国家电子竞技队管理体系,是体育信息中心牵头组织,由专业的赛事管理公司参与协助、参加的今年首个国际赛事。国家队体系的构建与完备,将有助于树立和完善中国国家电子竞技队形象,使参赛选手心中充满国家荣誉感;有助于完善中国特色电竞赛事体系,激励选手在国际赛场上取得更好成绩。
    本届世界电子竞技锦标赛共设《CS:GO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英雄联盟》(非职业选手)、《炉石传说》三个正式比赛项目。来自TYLOO天禄俱乐部CS:GO战队的5名选手:刘珂、蔡誉伦、许昊文、吴辉、盛元璋,来自WE俱乐部英雄联盟青年队的5名选手:石帆、周俊轩、柯智、吴好顺、何鑫,以及《炉石传说》选手刘勇豪组成了这支中国国家电子竞技队,参加三个项目的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