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女团第4轮八一女乒豪取四连胜

  2016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10月26日进行了女团第4轮的角逐。主场作战的八一京博队以3比1击败四川穹隆先锋队,豪取四连胜。
    此前八一女乒已经连胜鄂尔多斯、山东鲁能和武汉安心百分百。本轮八一女乒坐镇泰州市体育馆迎战四川女乒,球队对出场阵容进行了重大调整,由削球手胡丽梅出任头号单打,老将木子退到了第三单打的位置,一旦比赛被拖入决胜盘,将由木子掌控局面。首盘小将孙铭阳苦战5局,以2比3惜败于郭艳。随后胡丽梅出场,她以3比1击败杨蕙菁。双打比赛中,孙铭阳与刘鑫搭档以11比4和11比8战胜了周一涵/杨蕙菁。接下来胡丽梅再度出场以11比5、11比4和11比7轻取郭艳。这样八一队就以3比1力克四川队,完成了新赛季的四连胜。
    山东齐鲁交通队客场挑战鄂尔多斯1860队,首盘陈幸同以1比3负于张蔷,随后主力武杨以3比1击败李佳燚,双打比赛中文佳/陈幸同直落两局战胜李佳燚/朱朝晖。接下来武杨击败张蔷,为山东齐鲁交通队锁定胜局。到目前为止,山东齐鲁交通队在武杨的带领下在本赛季保持全胜。
    山东鲁能队在主场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以2比3负于深圳大学队。首盘鲁能旧将陈梦以3比2击败范思琦,为深圳大学队先得一分。随后鲁能主将朱雨玲以3比0轻取孙颖莎。双打比赛中顾玉婷/刘铭0比2负于王艺迪/孙颖莎,深圳大学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1。关键的第四盘朱雨玲苦战5局以3比2险胜陈梦,将比赛拖入决胜盘。接下来小将王艺迪以2比1击败李晓丹,帮助深圳大学队客场以3比2击败老牌劲旅山东鲁能队。
    在本轮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山西大土河队以2比3负于武汉安心百分百队,吉林长白山农商银行队以2比3负于北京首钢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