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岛赛第五赛段沃尔沙伊德继续两衫加身

  “海南农信杯”2016第11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五赛段儋州-昌江赛段的比赛26日结束,捷安特-欧倍青车队的沃尔沙伊德再次拿到赛段冠军,继续保留黄绿两件领骑衫。
    儋州-昌江赛段全长184.9公里,途中设有两个爬坡点和两个冲刺点。在6.9公里处的第一个爬坡点,阿斯塔纳车队的卢岑科率先通过,随后有车手突出大集团,形成了一个7人领骑小组,后面的两个冲刺点和一个爬坡点均被领骑小组的车手拿下。比赛来到最后1公里时发生摔车事故,不过沃尔沙伊德没有受到摔车的影响,在最后的冲刺中依旧发挥出了超强的实力,一路反超对手,率先冲过终点,再次拿下赛段冠军。
    凭借强大的冲刺实力,本赛段结束后沃尔沙伊德依旧保有总成绩第一的黄衫和冲刺王绿衫。“今天我的战术很好,获得了赛段冠军。”赛后沃尔沙伊德说。第六赛段将进入五指山,设有两个1级爬坡点,赛道难度极大,对于第六赛段沃尔沙伊德表示将尽力争取,“明天比赛就进入爬坡赛段了,我不是很好的爬坡手,已经拿到了3个赛段冠军,我已经很满意了,爬坡赛段我会尽力的。”
    本赛段结束后,爬坡王圆点衫再次发生变化,得主为阿斯塔纳车队的卢岑科,亚洲最佳蓝衫得主依旧是阿斯塔纳车队的特雷巴耶夫。
    27日本届环岛赛将进行第六赛段昌江-五指山赛段的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