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比特杯”大连第11届健身健美公开赛举行

  2016“康比特”杯大连市第十一届健身健美公开赛暨社区“健身丽人”大赛,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比拼,10月30日在该市凯德和平广场落幕。陈能获得全场冠军,成为赛场最大亮点,其他组别冠军也各有归属。
    这项在当地有着很大号召力的传统赛事,除吸引当地选手积极参与外,还有来自黑龙江、吉林、山东、北京、江苏等省市选手,以及在大连工作和学习的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土库曼斯坦等国籍的健身爱好者共计约200人参与。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副主席白厚增等也前来观摩指导赛事,大连市体育局局长张运东、副局长吴华等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大连健美健美操协会秘书长李剑东介绍,作为一项市级健身健美赛事,大连市健身健美公开赛已经坚持举办了11年,随着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参赛人数和水平也不断提高,项目设置逐步完善。同时该项赛事也成为业余健身群体表演的舞台,比如发源当地的大众健身项目啦啦操,作为社区健身丽人比赛项目,受到中老年健身者的欢迎和好评,连续六年被列为比赛项目,今年吸引了300多名业余健身者参加比赛。正是在这项赛事的推动下,大连市的健身健美运动发展迅速,健身产业也有了一定规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