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LPGA赛 冯珊珊赢个人美巡第五冠

  10月30日,马来西亚LPGA赛在TPC吉隆坡东球场结束决赛轮的争夺,中国一姐冯珊珊交出67杆(-4),总成绩267杆(66-70-64-67),低于标准杆17杆,领先3杆强势夺冠。
    这是继LPGA锦标赛、华彬LPGA精英赛、CME冠军赛、马来西亚LPGA赛之后,冯珊珊第五次赢得世界最高水平的LPGA巡回赛冠军,她也是迄今唯一一位拥有美巡冠军履历的中国内地球手。中国高尔夫协会为此专门给冯珊珊发了贺电,赞扬她“在赛场顽强专注的精神,沉稳自信的风范,充分展现了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的风采”。
    29日,第三轮比赛暂停时,冯珊珊还剩1洞未完赛。在30日进行的补赛中,她保帕完成第18洞,交出64杆(-7),总成绩-13,领先进入决赛轮。随后,在决赛轮的第一洞吞下柏忌,也是本轮比赛中的唯一一记柏忌,紧接着,她在第3、5、11、14、15洞抓到5只小鸟,最后3洞平稳保帕,交出67杆。
    冯珊珊曾在2014年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她对今年8月刚刚更名的TPC吉隆坡、昔日的吉隆坡乡村高尔夫球场也比较熟悉。冯珊珊在四轮比赛中共擒得一只老鹰,抓到2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
    自从里约奥运会之后,冯珊珊的状态一直很好,她在自己参加的每一场LPGA巡回赛的比赛上都给自己创造了夺冠机会。在那之后的四场比赛上,她的成绩分别是依云锦标赛第4名(大满贯)、华彬LPGA精英赛并列第4名、中国台北赛第2名和LPGA韩亚银行精英赛并列第3名。
    在本次比赛中,挪威选手苏珊·彼德森最后两轮连续打出66杆,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获亚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