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跑步家”第三站泾河新城落幕

  10月30日,由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西咸新区管委会信息中心承办的“我们都是跑步家——大西安健康生活计划”第三站泾河新城站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500余名当地跑步爱好者参与,世界冠军莫慧兰及孪生妹妹莫惠芳领跑。
    本次活动以“欢乐跑”为主题,主办方在环节设计上特别融入了欢乐元素,邀请世界级舞蹈团队带来舞蹈《激情桑巴》,舞台下跑道边的小丑表演,以及身着创意万圣主题服饰的跑者也都呈现出欢乐的气氛。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李红表示,这次比赛有助于提升城市活力,培育向上精神,促进创新发展,将全民健身活动和西咸新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接下来,“跑步家”活动还将在空港新城、秦汉新城分别举办,五站完赛者将会获得特别奖励,主办方希望以此来吸引更多大众参与健身,为新区发展吸引社会关注、集聚人气活力,助推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建设步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