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安龙山地户外运动精英赛落幕

    2016中国·安龙山地户外运动精英赛暨全国山地多项积分赛于10月29日至30日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开幕。拥有丰富户外运动资源的安龙又迎来了一次户外盛宴。
    此次比赛分为精英组和积分组2个组别。精英组共有19支队伍参赛。积分组则是公开报名,参赛运动员以个人形式参赛,可参与除技能项目外任一单项目比赛或多个项目比赛。最终森地客队夺得精英组冠军。
    精英组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当天赛程,即计成绩。最终名次按累积用时由少到多排列。精英组按总成绩录取前十二名颁发奖牌、证书和奖金,总奖金10万人民币。积分组运动员以户外爱好者为主,可自由选择越野跑、渡河、自行车三个项目中任何一个或几个项目来进行比赛,分段计成绩。在关门时间内完成其中一项得2/3积分,完成多个赛段积分累积,并获得相应奖品及证书,奖品总价值5万人民币。
    “这次比赛,我们首次将积分赛和精英赛合二为一,主要是考虑让群众多些参与机会。其实贵州包括安龙这里都搞过很多年的户外比赛,但是大家只是看,没有机会亲身参与。这次我们将更多的参与机会留给普通爱好者,让他们也可以感受全国大赛的赛道、氛围,希望未来有更多新面孔加入我们精英赛的行列。”本次活动总裁判长李宗诚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