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甲级联赛第17轮 上海队领跑积分榜

  映美杯2016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绍兴站于31日战罢第17轮。上海建桥学院队本轮以2.5比2.5战平杭州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上一轮排名前两位的上海队和天津队狭路相逢,上海队以3比2击败天津春华校园队,进一步巩固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北京北奥队以3.5比1.5战胜老牌劲旅江苏绿羊温泉队,跃居积分榜次席,天津队退至第三位。
    第17轮上海队对阵杭州队,居文君弈和顾天璐,章晓雯不敌外援扎格尼泽,老将倪华力克高睿,周健超弈和马群,徐译弈和白金石,最终两队以2.5比2.5战平。北京队遭遇天津队,余泱漪击败王玥,王一业不敌俄罗斯外援马拉霍夫,章钟战胜戴常人,赵雪弈和倪诗群,王珏发挥出色击败霍特纳什维利,北京队以3.5比1.5击败天津队,赢得非常关键的对冲大战。
    其他几场比赛中,重庆体彩队以3比2战胜深圳龙岗队、浙江白雪棋院队以2比3负于江苏队、成都棋艺学院队以3比2击败青岛实验初中队、山东景芝酒业队以2.5比2.5战平广东深圳华阳队。
    本轮过后,上海队积28分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北京队26分位居次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