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南少林国际学校散打锦标赛落幕

  10月29日至30日,福建泉州南少林国际学校第十八届武术散打锦标赛在该校成功举办,100多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

  武术散打项目是泉州南少林国际学校的特色项目,长期以来,该校秉承“一手抓文化教学、一手抓武术教学”的指导思想,以武术特色带动学校整体发展。本届武术散打锦标赛共有各个年级的100多名运动员参加,孩子们根据体重分别参加了39、42、45、48、52、56、60、65、70、70以上公斤级10个项目的搏击。

  国际级裁判、本届赛事副总裁判长、校常务副校长陈颖表示,泉州南少林国际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文化学习及武术专项训练,举办校散打锦标赛就是希望在搏击比赛中发现、选拔优秀人才。

  据了解,近年来,泉州南少林国际学校散打项目人才辈出。在10月22日WFK世界终极格斗金腰带争霸赛泉州站的比赛中,该校朱斌强强势出击,夺得70公斤级搏击金腰带。而在今年7月举办的2016年福建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中,泉州南少林国际学校的武术健儿夺得了5金、4银、3铜的好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