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举行

  2016“江苏射阳农商银行”杯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日在江苏省盐城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一带一路”沿线及相关国家和地区的19支UCI洲际职业队,共177名职业自行车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盐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今年已经是第三次举办。赛事起点仍为盐城东方集团,终点则设在AAAA级景区盐城大纵湖旅游度假区,赛程全长151公里。比赛共设置个人成绩、团体成绩、个人积分、青年个人成绩、“大中华”个人成绩、“大中华”团体成绩和敢斗奖7个奖项,总奖金5万美元。
    比赛发枪前,300位热爱运动、热爱低碳环保生活方式的嘉宾和盐城市民从起点出发,共同进行“荣誉骑行·大众绿色骑行”活动,充分表达了盐城市民对低碳绿色出行理念的深刻认同。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追逐,来自意大利东南威廉洲际职业队的马里斯科·杰卡普以3小时20分28秒的成绩和19分的个人积分,收获个人成绩第一、青年个人成绩第一、个人总成绩最佳和个人冲刺积分第一四项荣誉,成为最大赢家。来自中国捷安特卓比奥斯洲际队的薛朝辉获得了大中华个人成绩最佳。来自拉脱维亚的瑞图-海豚洲际队获得了团体成绩最佳,中国香港洲际队获得了大中华团体成绩最佳,来自澳大利亚圣乔治梅里达洲际队的哈维·本杰明获得敢斗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