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WTA超级精英赛 科维托娃首战告捷

  2016赛季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今天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进行。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两届温网冠军得主、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仅耗时46分钟就以6比1和6比2轻取前美网亚军、意大利老将文奇,取得开门红。两连败的文奇被淘汰出局。
    今天比赛一上来科维托娃就打得气势汹汹,连破带保之后很快就以3比0领先。文奇虽然奋力保住了自己的第二个发球局,无奈还是顶不住科维托娃凶猛的火力,科维托娃首盘以6比1轻松获胜。第二盘,科维托娃火力不减,网前也占据优势,很快就破发对手,以6比2再下一城。
    稍早的比赛中,巴辛斯基直落两盘战胜了匈牙利新秀巴博斯,这是两人第三次交锋,胜者均为巴辛斯基。这一结果对同处于山茶花组的张帅相当有利,因为中国金花上一轮两个6比1横扫巴辛斯基,所以只要她在最后一场对阵巴博斯的比赛中拿下5局,就算输球,也可以锁定小组头名出线。
    杜鹃花组的比赛,赛会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10的英国选手孔塔以6比4和6比2击败澳洲名将斯托瑟。
    女双兰花组展开小组赛首战,由中国金花徐一璠搭档土耳其好手索伊露对阵跨国强档罗迪奥诺娃/萨乌楚克。因为郑赛赛临时退赛,徐一璠不得不临时更换新搭档,不过新组合配对效果初见成效,徐一璠/索伊露以6比3和6比4取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