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一场马识一座城 长沙国际马拉松落幕

  “跑一场马,识一座城”——华融湘江银行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近日在长沙市贺龙体育场南门鸣枪开跑。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2万余名选手参赛,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为比赛发枪。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长沙市体育局承办,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智美体育、第一体育娱乐(深圳)有限公司运营执行推广。比赛项目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及欢乐家庭跑。
    赛事组委会力求把长马打造为最具特色、最有娱乐气质、最有互动性的国内马拉松赛事。组委会以马拉松赛事为基础,增加娱乐互动的特色呈现,打造马拉松与娱乐组合形式,同步推出了“辣妹子的马拉松”、“舌尖上的马拉松”等子活动以及创新环节,让长马更有参与性,更有趣味性。2016长马推出的公益行动也延续了去年“爱心号码义卖”,开幕式现场智美集团董事局主席任文代表组委会捐助了意外致残儿童汤佳程。赛事还鼓励更多人参加体育运动,特设轮椅组选手,号召全民健身的同时让赛事更加人性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