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七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幕

  2016年第七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幕式6日上午在无锡蠡湖畔进行,2016环太湖赛正式拉开大幕。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以“太湖”命名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是江苏省“十三五”规划中重点打造的国际赛事。自2010年环太湖赛成功举办以来,赛事规格逐年提高,规模逐步扩大,赛事影响快速提升。这是江浙两省通力协作的结果,是区域合作的典范。
  2016环太湖赛共邀请5支洲际职业队、17支洲际队共130余名职业车手参赛,赛事总奖金为30万美元。比赛途经9座城市,共设置8个赛段,全部比赛将于12日结束。
  本届环太湖赛较之往年有了更多提升和创新。首先,专业组新增个人计时赛;其次,业余赛首次扩展为全程;第三,继续实行全球同步直播;第四,公益主题活动丰富多彩。这些突破和创新也使得本届环太湖赛的多元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发挥和提升,从而进一步将把环太湖赛打造成“体育+”的融合平台,使其成为引领江苏体育产业向纵深发展的标杆赛事。
  在序幕赛和第一赛段无锡绕圈赛结束后,代表总成绩第一的橙色领骑衫属于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的奥列山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