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日本精英赛落幕冯珊珊问鼎赢第六冠

  2016年LPGA日本精英赛于11月6日落幕。中国高尔夫一姐冯珊珊气势如虹,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总成绩203杆(69-64-70),以1杆优势赢得LPGA生涯第六座冠军奖杯。这是她继一周前马来西亚赛后再度获胜,成就职业生涯首次两连冠。
    冯珊珊前一轮打出64杆,一举冲至领先为止,奠定了夺冠基础。决赛轮她继续稳健表现,不仅连续49洞无柏忌,还在9至11号洞打出了连续三鸟的冲击波,其中10号洞的小鸟,冯珊珊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尽管在收官洞吞下双柏忌,冯珊珊最终以1杆优势力压韩国新秀张哈娜,赢得冠军。  
    自从里约奥运会斩获铜牌以来,冯珊珊呈现了职业生涯状态最出色的一个阶段,最近7场比赛从未落出过前4名。战绩依次为:第3名(里约奥运会)、第4名(依云锦标赛)、并列第4名(华彬精英赛)、亚军(中国台北锦标赛)、并列第3名(韩亚银行赛)、冠军(马来西亚赛)、冠军(日本精英赛)。
    世界排名第10位的张哈娜交出6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04杆(68-68-68),低于标准杆12杆。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林希妤在最后四个洞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三天打出70杆,以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19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