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中小学足球联赛越秀山体育场打响

  “富力杯”第三届广州市中小学足球联赛日前在越秀山体育场举行开赛仪式。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球员卢琳、雷纳尔迪尼奥和黄政宇参加发布会,还与现场的小球员们切磋任意球技术。本次比赛已在广州各中小学火热开打。
    “富力杯”广州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由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承办,广州市足球协会协办,富力集团冠名赞助,是目前广州最高级别的校园足球赛事。经过广州市教育局与富力集团两年的合作,“富力杯”广州市中小学足球联赛在时间跨度、参赛队伍数量、参赛球员总人数、总比赛场次等方面均开创了全国市级校园足球联赛之最。
    在本次发布会上,广州市教育局与富力集团共同宣布“富力杯”第三届广州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即将全面打响。同时,16支高中组参赛球队也向到场媒体展示了新款足球比赛服。
    活动的高潮出现在4位富力球星与16位广州足球小将的任意球比拼环节。扎哈维、卢琳和雷纳尔迪尼奥都是队内的任意球好手,而年轻后卫黄政宇也有着不俗的脚法,他们的每一脚射门都收获到全场阵阵掌声,而16位小球员在4名富力球星的指导下同样奉献出精彩的表演。
    富力集团和广州市教育局领导均表示双方未来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把这项赛事朝着“中国校园足球第一联赛”的方向发展。而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则表示:“‘富力杯’极大推动了广州市校园足球的普及,促进了广州校园足球文化的建设,赛事的规模、级别、组别也与日本校园足球联赛有所相似,目前广州校园足球的氛围非常之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广州足球一定会出现新的球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