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五轮争夺辽宁艰难击败深圳

  11月9日,CBA常规赛第五轮率先展开五场比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辽宁药都本溪在客场以113比109艰难取胜深圳新世纪,目前赛季总战绩为4胜1负。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深圳队阵容齐整,辽宁队依然缺少郭艾伦、贺天举、刘志轩、李晓旭等主力球员。开局阶段,深圳队在进攻端打得非常坚决,尤其是在反击中只要出现机会,持球球员就果断出手,一上来他们就打出一个9比0的小高潮。辽宁队随后开始利用哈德森的突破以及韩德君的内线强打追分,但首节结束他们仍然以26比32落后。第二节,深圳队进攻依然犀利,特别是三分球8投5中,半场结束他们将优势扩大到8分。第三节,辽宁队大外援兰多夫爆发,单节拿下25分,而深圳全队只得到21分,本节结束辽宁以92比84反超。最后一节,深圳队利用三分球顽强反扑,但辽宁队最终顶住压力,以4分的优势击败对手。
    其他比赛中,浙江广厦客场以105比82大胜八一,山东以114比92击败北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