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第五轮 四川男排3比2险胜八一

  11月20日,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进行了第五轮的争夺,在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坐镇主场的四川男排3比2险胜八一盈冠男排,取得了一场关键性的胜利。

  上赛季联赛四川队是第四名,八一队是第五名,这个赛季四川队只引进了一名外援莱昂纳多,八一队新老交替逐渐完成。本赛季双方都是四强的重要争夺者,所以每场交手都很关键。

  本场比赛双方的首发阵容是,四川队主攻莱昂纳多、杜海翔,副攻王兆瑞和秦松,二传杨光,接应曹益铭,自由人陈涛。八一队首发为主攻仲为君、赵祎辰,副攻徐静涛和郭鹏,二传毛天一,接应唐川航,自由人马晓腾。

  首局,八一队25比20先胜一局。第二局开局四川队以28比26扳回一局。第三局,八一队稍作调整,25比22再度领先。四川队在第四局以25比17再度追平大比分。决胜局双方比分交替领先。16比14,四川队3比2赢得最后的胜利。

  本轮其他比赛,北京队主场3比0击败福建,上海队主场3比0完胜江苏队,京沪两队迎来五连胜,继续保持不败。天津队3比0击败浙江队,山东队2比3不敌河南队。湖北队3比1战胜河北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