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门球冠军赛总决赛小雷山落幕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门球协会、湖北省黄石市政府主办,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湖北省门球协会、大冶市政府承办,“德丰利达杯”2016年中国门球冠军赛总决赛,11月3日至6日在湖北省大冶市小雷山举办,经过4天的角逐,来自北京房山门球队脱颖而出获得了冠军称号。中国门球协会主席翁家忍、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刘北剑、黄石市市长董卫民、中国门球协会秘书长张娜、湖北省门球协会秘书长陈金波等出席赛事活动。

大赛带来新活力
   

  董卫民指出,“德丰利达杯”2016年中国门球冠军赛总决赛的举办,正值黄石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之际,在此,黄石市热烈欢迎莅临赛事活动的领导、来宾、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黄石市是运动之都,运动无处不在。近年来,黄石市群众体育深入普及,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曾连续7年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城市”称号,同时,黄石市也是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全国46个试点城市之一。
    董卫民说,2016中冠赛总决赛在黄石市举办,是总局社体中心、中国门球协会对黄石市的信任。作为东道主,协助办好“德丰利达杯”2016年中国门球冠军赛总决赛,既是黄石市的荣耀,更是黄石市的责任。2016中冠赛总决赛是黄石市体育史上的又一件盛事,必将为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因此,黄石市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并为赛事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以及后勤保障工作。从而,为保障2016中冠赛总决赛办成和谐、文明、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作出了贡献。

共同支持 发展项目
   

  据大冶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使“德丰利达杯”2016年中国门球冠军赛总决赛的成功举办,大冶市同样给予了赛事极大的支持。这名负责人说,门球在大冶有着一定的群众基础,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会极大促进门球运动在大冶的推广与发展。
    德丰利达集团总裁李继丰表示,作为中国门球运动最重要赛事之一,“德丰利达杯”中国门球冠军赛,将于2016年至2020年,连续举办5届。德丰利达集团与中国门球协会未来就赛事品牌推广、赛事市场化运作,以及赛场标准化建设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最具影响力的顶尖门球赛事,以此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门球运动之中,让中国的门球运动在做大做强的道路上,跨上一个崭新台阶。
    李继丰说,为了更好、更快地实现上述目标,德丰利达集团将组建专门的赛事运营服务团队。同时把相关德丰利达旅游养生基地,作为“德丰利达杯”中国门球冠军赛指定比赛用场地,未来还将建设成达到国际标准的天然草坪门球场地,全面满足门球运动的需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