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北京市体育大会跆拳道品势比赛举行

  第八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全朗新风杯”跆拳道品势比赛11月19日在月坛体育馆拉开帷幕。北京市各中小学及俱乐部的36支代表队共7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伦敦奥运会跆拳道铜牌获得者刘哮波出席活动并与孩子们互动。
    本次体育大会跆拳道品势独立设赛,尚属首次,颠覆了以往竞技+品势+击破的赛制模式。据主办方介绍,赛事如此细化,主要是跆拳道运动项目深入普及的结果。为满足更多的人参与竞赛活动,展示训练成果,单独设立品势比赛,意在通过跆拳道基本功的展示,与人们心中的竞技对抗形象加以区分,更加充分集中地展示跆拳道运动的魅力。让跆拳道运动更加细致地走进社会,走进大众,将“人人皆可参与”的信息传递给社会,让更多的人都能参与到跆拳道的练习中来。
    比赛共设品势个人、品势团体和品势混双三大项。品势个人赛成人组别的设立,为多年坚持练习大众跆拳道运动的选手提供了展示和检验成果的舞台,将吸引更多、更广、更具潜力的成年人参与,调动广大成年人练习跆拳道的积极性,进一步扩大跆拳道运动练习者的受众人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