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宁海温泉山地马拉松赛精彩举行

  日前,2016Xtrail宁海温泉山地马拉松赛在浙江省宁海县深甽镇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8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宁海县深甽镇人民政府、北京远征探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宁海县深甽户外用品协会、宁海健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宁海素有中国温泉之乡、中国运动之乡的美誉,深甽镇则拥有“中国三大著名温泉之一”的南溪温泉、“中国历史文化名村”龙宫村和“中国传统村落”清潭村等自然和人文资源。
    Xtrail宁海深甽山地马拉松已于2015年通过审核,成为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赛事。今年比赛设置男女42公里山地马拉松竞赛组、17公里山地马拉松体验组,其中42公里线路途经宁海森林温泉、西溪水库、历史文化名村龙宫村、太阳山茶园等当地著名景点。
    经过激烈的比拼,岑万江以3小时30分49秒获得男子42公里组冠军,女子42公里组的冠军由蒋海霞摘得,成绩为4小时40分08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