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超级越野赛于湖北宜昌拉开帷幕

  2016中国三峡超级越野赛于11月25日上午7点在湖北省宜昌市拉开帷幕,在未来两天时间内,来自国内外的1500名越野跑者用奔跑的方式充分领略三峡沿岸秀丽风光和壮阔景色。
    中国三峡超级越野赛由国内著名越野跑运动员、越野跑推广人于雷创办,是国内首个百英里的赛事,全程168.5公里。据悉,2015年的首届三峡超级越野赛共有300名选手参赛,赛事沿途优美的风景、颇具挑战的线路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跑者的极大好评。今年的第二届比赛更是引起了越野跑爱好者的追捧,共有来自国内26个省区市以及西班牙、法国、俄罗斯、日本等国的1655名运动员报名。经组委会严格审核资格,最后筛选出483人参加全程、半程和体验组35公里项目的比赛,这三个项目的关门时间分别为48小时、24小时和9小时。另外,本年度的比赛还有10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10公里徒步健身项目,共计比赛规模为1500人。
    中国三峡超级越野赛是国内少有的超长距离极限越野赛,因此,大会组委会对参赛者有着十分严格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越野跑步训练的基础和比赛经历。同时,赛会对参赛者提出相应的报名积分要求。完成赛事的选手亦可获得UTMB积分,其中完成UTTG全程项目获6个积分,UTTG半程项目有4个积分,UTTG35公里完赛可有2个积分。此外,本次比赛对参赛装备的要求和检查也更为严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