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再起航

  第六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蜕变·开启新生”新闻发布会于日前举行。本届赛事将于2017年“五一”期间举办,拟邀世界各地75所顶级商学院参与。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亚太地区顶级的商学院户外赛事,首届赛事于2012年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沙五参赛院校72所,涵盖多个国家和地区,参赛人数到达1500人。通过对历届沙友成绩的大数据取样和论证,沙六团队成绩的女子三天减时分别更改为:50分钟、60分钟、25分钟,这也是本次赛事的较大变化之一。
    这一赛事目前已经成为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第一赛事,作为商学院MBA群体的户外竞技赛事,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海内外院校的关注和参与,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MBA人,培养和建立良好的运动习惯。这一赛事体现了挑战和探险精神,在恶劣条件下的自我调整和突破的信念。赛事的定位不仅仅是一场户外比赛,更是商学院的第二课堂,通过三天徒步穿越70公里的沙漠,体验在极端恶劣环境下的自我挑战和自我突破,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