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民皮划艇激流及漂流季于广州开幕

  2016中国全民皮划艇激流及漂流推广季(第二站)比赛于日前在广东省船艇训练中心举行。
    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00名皮划艇达人和皮划艇爱好者齐聚广州。本次比赛由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办,广东省船艇协会承办,分别设置专业组、公开组、花式组、挑战赛和体验组五大组别,前四组为竞赛类,参赛者为现役及退役运动员和有训练基础的爱好者;体验组主要面对皮划艇爱好者,包括皮划艇理论培训、专项培训和专项体验,旨在吸引更多户外运动爱好者了解皮划艇运动。
    本次比赛除了有来自广东、浙江、重庆等省市的国内实力好手,更是吸引了来自日本、美国和丹麦等国家的皮划艇大咖们。参赛者吴戈是中国唯一拥有ACA认证的海洋、河流的教练官,曾获得ACA最佳教练称号,除了比赛,他还为大家分享了美国的ACA培训系统。本次比赛首次增设了皮划艇“花式组”,这是全国首次开展民间花式比赛。与专业组和公开组不同,花式组除了要求选手有一定训练基础之外,对动作的美感和技术的要求会更高,各种倒立、旋转和翻腾的动作都出现在花式组的竞赛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