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常规赛激战继续 豫晋两强傲视群芳

  11月26日,2016-2017赛季WCBA进行了常规赛第二阶段第二轮的多场较量。“前六组”中,河南、山西双双取胜,继续以3胜1负的战绩并列第一;“后六组”表现最好的是八一队,进入第二阶段之后,军旅姑娘保持全胜。
    河南女篮本轮客场挑战广东队,尽管主队只是通过附加赛才勉强进入“前六组”,但拥有列夫琴科、黄思静两大内线的她们篮下实力出众,本场比赛两人合力拿下46分和16个篮板,几乎上演了“以弱胜强”的好戏。但河南队在全场拿下35分和5个篮板的外援奥胡米克的带领下,还是以75比74险胜,占据了“前六组”头名。
    山西队的表现同样令人赞叹,在主力外援洛莱德受伤缺阵的情况下,全华班出战的山西女篮以90比87力克斯图尔特领衔的上海队,展现出了3届联赛冠军的不俗实力。
    “后六组”中,八一队本轮以98比77轻取四川女篮,以4战全胜的战绩排名“后六组”榜首,极有可能在常规赛第三阶段占据更好的位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