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联赛第七轮 上海队遭遇赛季首败

  2016-201赛季中国男排联赛第七轮于11月27日打响。本轮上演了两场强强对话,最终北京汽车客场3比1击败山东体彩,卫冕冠军上海金色年华客场0比3不敌四川,遭遇赛季首场失利。
    上海男排拥有格罗泽和孔蒂两位外援,但本场比赛此前保持全胜的上海队没有派出全部主力,雪藏了外援格罗泽和国手戴卿尧。四川队则是全主力出战。双方实力原本差距不大,派出替补阵容的上海队与四川队对抗处于劣势,同时坐镇主场的四川队在外援莱昂纳多的率领下越战越勇,25比20、25比16和25比22,四川队直落3局,以3比0完胜上海队,送给对手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另外一场焦点战中,北京男排是上赛季亚军,山东男排是上赛季季军,但两队同时受到伤病困扰,北京队外援桑德因伤缺阵,由古巴外援奥利奥领衔,山东队主力副攻耿鑫也因为伤病无法登场。开局后山东队以28比26先声夺人,但之后北京队占据主动,以25比22、25比19和25比21连赢3局,3比1逆转对手,取得7连胜,成为目前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
    本轮其他比赛,八一主场3比0完胜河北,江苏主场2比3惜败于湖北,河南主场3比2险胜浙江,福建主场3比2击败天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